最近開放了新瑪奇之後 很多舊的東西都已經改掉了 連介面都推陳出新 無奈的是這個介面真的好詭異....的大 好像是設計給學齡前或是超級老花眼看不到技能專用的感覺 一說到瑪奇就想到演奏樂器 而這次的新系統  -   吟游詩人  -    更是讓我躍躍欲試 馬上我就先學了所有的音樂,還借貸了10多萬度卡特來學新的作曲 演奏終於 r1 邁向大師之路的我   今天也認真的嘗試了所有的樂曲 目前除了  進行曲  我尚未拿到紫羅蘭可以學(我是個脆弱的小詩人) 其他的部分我已經學到了~就上傳來看一下吧 偶爾彈奏出天賴之音的時候會出現很爆笑的動作呢 不過因為是偶爾出現的  所以先來一段簡單的技能影片 另外還有寫出了兇猛樂譜.....不過演奏的時候有時候會失敗........ 後面我再來放一段談出了天賴之音的動作吧!!!!!! 真的是超炫的啦!!! 很可惜好像很多人不是很需要這個職業吧^_^" 我想是因為很多像我一樣脆弱的樂師 , 除了演奏音樂之外沒有什麼打怪能力 我還是覺得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排斥我們這些新手嚮往成為吟游詩人的夢~ 也許我真的很脆弱,真的是不堪一擊,就算練到大師也很沒用, 但是希望我們的音樂可以帶來快樂喔!    大家一起來玩瑪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