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用的東西就都超便宜的

雖然我身上有精武....但是因為太疼愛他了.....(註1)

結果我其實不常用精武

反而我最常用的是魔族覆皮...改道寶石改(最多也就這樣了吧XD)....(註2)

雖然有打到海蘭德(好運用光?), 但是一樣改五改後就百熟放著......

上次活動又抽到一把覆皮....又是給他改到寶改魔付好放分身備用......

不過其實.............我從頭到尾都只用那把魔族覆皮阿...

雖然剩下8耐.....然後我一直想....他剩下5耐以下的時候....我就把他丟給精武吃

然後換拿海蘭德或是另一把非魔族的覆皮~~~

其實這樣就用很久了........我看他一直8耐有時候還會想說,怎麼不快點修爆XDDDD

衣服的話,  

我是穿 紐約馬力歐 頭上帶愛麗絲蝴蝶結 手上是東方手環 腳上穿優雅先鋒靴

都是便宜貨阿!!(得意個啥?!)

賦予也是用破爛的賦予(註3)....而且都是貝島抽到的? 偶爾用杜卡特買武器來燒的~

最好的就只有付在武器上賦予算可以吧~

明明是弓手 還附一堆和弓沒啥關聯的XD

有時候平常心看待~~~除非你的武器剩下5耐,

衣服也不常修壞......(西蒙手滑的時候我確實嚇到了...原來他也會大意XD)

其實我是有其他中意的 衣服,  也是在等身上這套掛掉才換........

超節儉吧XDDD  修理的時候會一直想  修爆吧~~~

平常佛格斯修武器都很會爆.............可是有時候找他修

一口氣給他點下去居然全修好了.............

機率就是迷,不要看太重~~

比起修理我覺得賦予失敗我比較受打擊

每次付失敗那個  "登登"!!的音效才嚇人......

沒事做那個音效幹嘛!  我總是這麼想的




註1:精靈武器為瑪奇特殊系統之一,將精靈和武器和唯一體的武器稱為精靈武器=精武

註2:特殊色表示瑪奇遊戲內的裝備名稱

註3:賦予=魔力賦予,瑪奇中讓自身更強的一種物品,使用在裝備和武器上來提升能力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