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手機遊戲

用智慧型手機怎麼能夠忘記要玩遊戲?

所以嚕~

為了找適合自己的遊戲(說穿了就是女生版的戀愛養成遊戲咩~)

還特地上了   http://sp.mbga.jp    網站註冊

其實很多遊戲是台灣手機不能玩的東西(這是一個必然咩,日本網站阿!)

不過台灣真的沒有很多遊戲讓人挑

特別是這種特殊喜好的

平常日文爛的要死

這時候就突然通靈起來了, 從註冊到找到想要的遊戲

只花了半個小時不到,而且還過了第一話

要是我在學校這麼通靈,應該今天就是什麼大人物了吧?

嘛,這就不提了.......

基本上我選到的遊戲是      恋愛上等イケメン学園    和  擬人カレシ

第一款遊戲,就是很典型的戀愛遊戲,走學園風格

內容都是一些 老梗到不能在老梗的點子,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就是老梗才有趣

比方   從一開始就表現出 討厭女孩子的   男生  其實是個傲嬌男啦

或是迷路的時候男生來帶主角回宿舍

再來就是到圖書館拿不到高處的書,然後爬梯子必定要跌下來,還要有男生在旁邊接住女角

總之就是一整個吐槽滿點的遊戲,不過很有趣


而第二個遊戲   就比較複雜了

因為是今天才入手的GAME,

大致上就是有動物耳朵的獸耳男,

比方    個人養的是貓男........小玉 <貓咪好像都是叫小玉的...

 其他還有狐狸  狗  兔子之類的,雖然也考慮兔子很久

但是總覺得兔子長得太像BL漫畫的人,還是選了貓咪...........

基本上就是教育自己的獸耳男成長~

但是............至今我還沒搞懂..........

我怎麼看他都是普通男生..........說好的貓耳呢??


希望能早點看到可愛的貓男~~~


繼續完我的遊戲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