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部落格有人貼照片~

當然啦,都是正咩~~  正咩 和正咩~~

然後都是大眼睛~~長睫毛~~~~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奇怪


為什麼  人家大眼睛....就那麼漂亮?  

我眼睫毛也是有 1.5公分以上的!!!  也是長睫毛阿........


可是人家的眼睛看起來像洋娃娃..........我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像  伊爾米 (註1)

人家長髮飄逸有如漫畫女主角...........我也長髮飄逸.....但是我看起來根本是貞子阿!!!(註2)

有時候真的蠻配服那些會化妝的女生

總是很漂亮~    然後被大家捧在手掌心   做錯事情只要裝無辜就好了

這時候就覺得~~當正咩好像不錯~?

還會有人送早餐請晚餐~~(怎麼都是吃得?)

這個時代就是正咩帥哥才吃香吧~~

很多人會說阿~

要看心阿~    心地善良才重要阿~~~~

什麼狗屁道理...............

正咩走在路上就是比較吃香  , 醜女走在路上  就是惹人嫌阿~~~~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這也是唬爛阿~~~~

再怎麼裝扮   醜咩頂多變成 普咩~   只是比較不惹人嫌~

醜女能變成林志玲嗎?     暴牙書呆男可以變成金城武嗎?   

除非你整形吧?


我很努力了.............可是頂多只有好身材..............


人家26歲是成熟熟女..............

我26歲.........被當成放暑假的國中生...............................


還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註1:伊爾米為 Hunter X Hunter 之主角奇牙的哥哥,黑色死魚眼和長髮為其特徵
註2:貞子為七夜怪談中的女鬼,會從電視機爬出來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