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今天意外接到 啾咪 原本的主人發來的簡訊

阿~~貓咪也在我們家經過了好幾個月了咧!

這個傢伙從來的第一天就學會暴走XDDDDD

本來想要給他拍有如其他部落格大師們拍的那樣

可是...............

完全就是 不行........

他......看到我拿相機就開始在我背後蹭...........(背後我怎麼拍阿?!)

不然就是一直低著頭.......(地上又沒食物
給你撿....)

因為很愛跑,基本上..........以我的功力很難抓到他靜止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還蠻佩服這傢伙的........

可以預知天氣和天災............

地震前......會開始咬我= _=!       然後悲鳴........(真不是蓋的.....真的是悲鳴)

好像有人踹倒她的樣子   開始  咪喔喔喔喔~~喵喔喔喔喔~~~~的哭聲

而且貓的叫聲本來就很像小孩子...........超像隔壁嬰兒在哭.........

要下大雷雨之前也是..........非得要人一直摸她...安撫他ˊˋ

還真的很想問他.......................你是狗嗎!!!

有點貓的樣子吧!!!   


而且..........一如往常................


大家都認同   貓咪是叫了也不會回來的傢伙,

只有狗才會跟前跟後  叫了會來

我家的貓...(算起來他是第四隻了!)

都是一叫就回來~~ 不管他是溜去隔壁菜園....還是偷跑去人家神明廳

不是在幾樓都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衝回來我身邊

話說這件事情好像很多人很驚訝.............

都可以當表演了吧

只要沒有東西(沒有門 沒有繩子綁著),我喊貓  貓就一定會回來我身邊..........

我們的感情超級讚的啦   > .0?

請老大拍一張,我抱著啾咪的照片...........(不抱著拍不清楚....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